您的当前位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叶益鹏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02:20 浏览量:

3月28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领导周鸿飞、谢岩伟、江静、李爱勇、胡翔、谢熔辉、孙远、朱振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火、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雄和县信访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主持。

会议审议了《云和县制造业招商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工作机制(试行)(送审稿)》。会议指出,出具全流程管理工作机制,旨在明晰部门职责,进一步明确、规范现有招商引资工作流程。相关单位要结合会议意见,再进行完善,在实际操作中周全考量,用好新机制,持续提高项目研判的效率、项目落地的效率,以及在项目正式签约到开工投产全流程中破题解题的效率,为县域项目招引、经济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会议还审议了《云和县人民政府 汇智睿晟(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送审稿)》。

会前,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浙江省部门统计工作指南》《浙江省乡镇(街道)统计工作指南》。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