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作者:  来源: 云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云和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云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云和县永盛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36:17 浏览量:

因2023-2024年云和县“四好农村路”路面大中修工程病害修复处治部分路段的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小云线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

小云线K0+900至K9+543路段(小顺至云坛)

二、封闭施工时间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5月5日。(力争在封闭施工工期上提前完成该路段路面主体工程)

三、绕行路线建议

由景宁、丽水来往方向的车辆或行人需绕行,可经G235国道(大徐局村方向)或高速通行,请广大群众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对于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对你们的积极配合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云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云和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云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云和县永盛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