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奏响复工复产“三部曲”,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云和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2-20 16:44:17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里云和县水利局将坚定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工作主线,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拼投资、促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只争朝夕抢开局,奏响复工复产“集结曲”。春节刚过,各重大项目纷纷铆足干劲,在“早”字上下功夫,开足马力抢抓节后复工复产,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积极将春节假期的时间“抢回来”,打响龙年“第一枪”,为全年的投资建设任务开好头、起好步。浮云溪流域综合治理(城区段、崇头段)、龙泉溪云和段等续建项目已于2月17日陆续复工。

攻坚克难勇冲锋,奏响复工复产“进行曲”。作为特别国债项目的沈坑门水库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又因用地保障问题使得进度滞后,项目复工后,我局紧盯项目建设目标,明列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组织管理人员及工人进行不间断施工作业,确保任务到天、责任到人,严格把控施工安全质量,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策马扬鞭再奋蹄,奏响复工复产“冲锋曲”。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为确保项目有序稳步推进,在节前节后我局分别开展了岁末年初和汛前工作的安全大检查。针对各重大项目,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项目基层,了解项目复工、开工工作情况,重点查看项目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到位,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等,同时督促各项目单位抢时间、抓节点、提效率,统筹推进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