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云和县2023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公示(三)
索引号:002654200/2023-34698     发布机构: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9-22 15:40:2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云和县2023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选调单位党委(党组)研究等程序,现将拟选调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3922日至107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或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监督电话:0578-55206980578-5526691。

通信地址:云和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丽水市云和县城北路6号)、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丽水市云和县城北路6号)。

邮政编码:323600

附件:云和县2023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三)

 

                          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

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922


序号

姓名

性别

选调单位

选调职位

考察

1

时荣鑫

云和县公安局

普警

合格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