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县安溪乡安溪村东岱田寮坳门箬竹基地生产操作道(森林步道)路线走向变更公示
作者:  来源: 云和县林业局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4-03 11:52:35 浏览量:

云和县安溪乡安溪村东岱田寮坳门箬竹基地生产操作道建设项目,由云林〔2023〕12号文件批复立项,立项长4203米,路面宽0.8米,路基宽1米,由于山场部分位置较为陡峭,不适合生产操作道建设,安溪乡安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出于箬竹基地生产安全和操作道合理布局考虑,向县林业局提出路线走向变更申请,总长度、路基宽和路面宽等参数均保持不变。现将安溪村东岱田寮坳门箬竹生产操作道(森林步道)路线走向变更向社会进行公示(线路走向图见附件),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公示期:2024年4月3日起至4月9日止。

联系单位:云和县林业局 

联系电话:0578-5523129

附件:线路走向图.pdf

云和县林业局

2024年4月3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