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5000000/2024-35704 发布机构: 云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37:32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解链接:点击查看图解
其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其他解读

4月15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领导周鸿飞、傅雅涛、谢岩伟、江静、李爱勇、胡翔、谢熔辉、朱振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玲、县政协副主席吕明和县委社会工作部、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主持。

会议听取了云和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联动协作,在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加强监管,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筑安全生产底线。要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深化源头治理,通过堵疏结合、强化引导,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升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切实提升事故防范能力。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将文明城市建设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持续推动不规范行为的自发纠正。同时要加强宣传,让居民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安全事故的极端危害性,形成自觉遵守规范的良好风尚,助力平安云和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云和县木玩童话小镇主题酒店项目投资推进实施方案(送审稿)》《云和县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出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云和县“云青筑梦”计划暨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十条新政(试行)(送审稿)》;书面听取了一季度全县信访工作稳定形势分析和关于2024年“两会”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