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李忠伟调研“三支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记者 陈雅雯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12:29 浏览量:

4月9日,县委书记李忠伟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华陪同下,调研我县“三支队伍”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找准“三支队伍”建设的差异化竞争赛道,打造更多具有云和亮点和标识的工作成果。

李忠伟一行实地调研了“新农人”培育和“云和师傅”品牌创建情况。他要求,要跳出原有思维方式,找准着力点,重点做好“请进来+走出去”“新农业+新农人”“原辉煌+新方位”三篇文章,凝聚更多合力把“云和师傅”品牌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工商联、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商局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崇头镇负责人及各类人才代表分别发言。

李忠伟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省委书记易炼红关于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讲话精神与省委、省政府推进“三个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一脉相承,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是支撑保障“三个一号工程”的重要举措,要从全局角度、战略角度、发展角度和务实角度深入理解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对标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立足云和实际、找准发展短板,以务实管用的措施解决好云和发展各类实际问题,营造“扛红旗、争第一、树标杆”的浓厚氛围。

李忠伟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省市关于“三支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处理好规定动作与特色亮点的关系,主动争取、加强对接,打造更多具有云和亮点和标识的工作成果。要突出重点、擦亮特色。对标对表省市任务清单,找准差异化的竞争赛道,围绕“云和师傅”建设和干部制度建设等云和特色工作,多下功夫、多动脑筋,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生态环境,以“三支队伍”建设推动县委“新春第一会”精神高质高效落地。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