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小小消费券“购”出实惠和温暖
作者: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夏羽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09:24 浏览量:

近日,我县第三期新春消费券核销正式结束,这意味着总计200万元的普惠民生消费券发放正式落下帷幕。记者从县经商局了解到,三期新春消费券共核销165.72万元,拉动消费600余万元。

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民消费。2024年我县聚焦零售、餐饮、住宿、家电等领域,共发放7种不同类型的新春消费券,涵盖了县内40余家企业商户。

“秒杀的速度,足见市民的消费热情,尤其是大额消费券,几秒时间就被抢完了。”县经商局相关负责人说,自2月初发放首轮消费券以来,我县重点商圈、酒店、餐饮门店等排起了长队,烟火气持续升腾。市场回暖向好的背后,小小消费券发挥了大大的杠杆作用。

消费券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也提振了市场各主体的信心。本次参加活动的一家火锅店老板告诉记者,消费券发放后,春季赏味的客流进一步攀升,他们对今年的生意很有信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打好促消费、挖潜力、增动能、优环境等政策和服务‘组合拳’,全力激发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将消费市场的‘开门红’转变为经济工作的‘全年红’。”县经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