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人人参与交流互动 审计进点会新做法
作者:王健  来源: 县审计局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4-01 09:51:25 浏览量:

近日,云和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使用财政资金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在县审计局召开,审计组组长(县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十六家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文明审计要求,审计组主审介绍了本次审计的范围、时间安排和主要内容。

同时,审计组表示要始终坚持“审帮促”相结合的理念,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政资金使用、为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实力增强和农民生活质量提升发挥审计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审计组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互动,各乡镇(街道)交流了农村“三资”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对各自分管范围内资金下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组对提出问题一一作出回答。

图片1.png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