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4-03-12 08:52:58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解链接:点击查看图解
其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其他解读

3月8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领导周鸿飞、傅雅涛、谢岩伟、赵建勇、胡翔、孙远、朱振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忠、县政协副主席陈岑及县信访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主持。

会议审议了《云和县关于共建“浙江大学-云和雪梨产业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送审稿)》。会议指出,雪梨产业是我县在农业领域聚力发展的重点产业,以校地合作为抓手,推动建设雪梨产业联合研究中心是做深、做长雪梨产业链,推进雪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此过程中,要着力推动合作事项提速前行,通过持续研发雪梨衍生产品,把合作落到实处,为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更大利好;要聚焦合作成果的多元化运用,将推动产业化合作同建设实体化研究院的工作有机结合,同时注重向上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助力;要充分发挥新设机构的实际效用,推动新设置的雪梨发展中心在产业合作方面同县域村(社)、企业积极合作,让研究成果为更多地方群众所及所享。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云和县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县域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云和县基层应急消防治理体系建设人员配置、建设经费预算方案(送审稿)》《重新公布云和县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及税额标准(送审稿)》《云和县关于推动批发业企业发展的意见(送审稿)》《云和县2024年土地和房屋征收计划(送审稿)》《云和县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补助及搬迁补助标准(送审稿)》;书面审议了《云和县人民政府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