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总字第236号建议的答复(B)
索引号:002654358/2023-34624     发布机构: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11:07:3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林宗贵等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总字第236号建议《关于要求桃子坑至锯龙凹道路硬化工程的建议》已收悉,感谢你们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视。现对你们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经现场查看及了解,紧水滩外镇渡蛟源村桃子坑村至锯龙凹道路建设于2015年完成,路基长4公里,宽4米,目前尚未完成浇铸水泥路面,对村面出行产生较大影响。但由于我县2023年-2025年区域协调资金(两山一类资金)未能申请到位,美丽乡村建设资金较为紧张,我县计划先将该项目列入项目储配库,待到相资金到位,我们将根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资金统筹安排。同时,由于该项目资金150万涉及资金较多,紧水滩镇人民政府可向多部门申报,做好资金融合准备。

各位代表,再次感谢你们对新时代美丽乡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陈晟,联系电话:13587133148)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18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