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总字第151号建议的答复(A2)
索引号:002654358/2023-34623     发布机构: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11:06:4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梅丽勇等五位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总字第151号建议《关于修建张家地村原小学门口桥梁的建议》已收悉,感谢你们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视。现对你们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以云和梯田5A创建为基点,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乡村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三大革命”、花园乡村、产业提升、农旅融合等项目建设,逐步改善沿线民居风貌和人居环境,同时积极融入农耕、畲族、银矿等特色文化,着力打造“最美梯田”美丽乡村风景线。

张家地作为梯田景区的延申区域,是最美梯田风景线的节点之一,也是我们近年来建设的重点。近年来,我县已累计投入200余万元,先后完成溪边游步道、旅游公厕、永安桥周边提升、水岸中央堂老屋修缮等项目的建设,村庄风貌、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现张家地村原小学门口桥梁长15米、宽约3米,因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我县充分考虑该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已将该项目列入项目储配库。但由于我县2023-2025区域协调资金我未能申报成功,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延期,下步待相关资金到位,我们将根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资金统筹安排。

各位代表,再次感谢你们对新时代美丽乡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陈晟,联系电话:13587133148)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18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