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总字第131号建议的答复(A2)
索引号:002654358/2023-34621     发布机构: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11:04:55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梅丽勇等五位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总字第131号建议《关于修缮张家地村古村落建筑的建议》已收悉,感谢你们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视。现对你们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张家地村作为我县历史文化村一般村,一直以来,我县始终积极谋划有关提升项目,加快推进该村庄的建设和改造。2021年,我县整合投入资金77万元,对村内水岸中央堂老屋进行修缮;投入22万元对永安桥区块进行提升,古建筑、古树等都得到一定的保护。由于张家地古建筑体量较少,并且不够集中,未能达到历史文化村重点村申报要求。随着我县梯田5A的创建,最美梯田示范带建设重心也会逐步向后半段(黄家畲、张家地)村庄延伸,村庄机貌将会近一步提升。

各位代表,再次感谢你们对新时代美丽乡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陈晟,联系电话:13587133148)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18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