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2023年云和县卫健系统第一批紧缺卫生人才引进拟录用人员公示
索引号:002654200/2023-34568     发布机构: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15:22:59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2023年云和县卫健系统紧缺卫生人才引进公告》,经报名、审查、考试、体检、考察,拟录用宋佳慧同志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云和县卫生健康局、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9月19日~9月28日止,共7个工作日。

四、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云和县卫生健康局(0578-5528168);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0578-5521799);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8-5520895)。



云和县卫生健康局

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

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9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体检、考察

1

宋佳慧

云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疾控科

合格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