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县召开2023年度水电工作会议
作者:陈伟琴  来源: 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3-05-04 16:19:15

为进一步落实云和县农村水电全年工作计划,推进农村水电站标准化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4月28日,云和县水利局联合小水电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云和县水电工作会议暨小水电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全县57个农村水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水利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云和供电公司和小水电协会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县农村水电工作,全面部署了2023年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生态流量泄放、绿色小水电创建和“两不”“八有”创建等水电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对全县1000千瓦以下农村水电站“两不”“八有”创建开展工作培训,详细解读了创建要求、工作标准和任务细则,对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及问题整改等方面开展了专业指导。会上明确了“两不”“八有”分年度创建电站名录及工作时间安排,要求各电站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标准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

县水利局总工刘伟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水电站运行效率;以“两不”“八有”水电站创建为契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推进全县水电站高质量发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