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记者 叶益鹏 林静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57:02

5月23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县政府领导周鸿飞、谢岩伟、赵建勇、李爱勇、谢熔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火、县政协副主席陈岑及县信访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主持。

会议听取了云和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化思想认识,紧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持之以恒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落实分工,重点关注新业态、新场所,全力查找盲点、堵点,将管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个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查找日常工作中的薄弱点,对已发现的隐患要及时处置到位。要聚焦核心本职。结合云和实际,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指导性的意见和可操作的范式,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还审议了《云和县土地和房屋征收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云和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评定分离”定标操作指引(试行)(送审稿)》《云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云和县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十条措施(送审稿)》《云和县关于深化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云和县中介招商奖励实施办法(送审稿)》;听取了云和梯田开犁节活动方案,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报告暨稳进提质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关于2023年云和县“两会”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书面),2023年一季度信访稳定形势分析(书面)。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