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梯田入选省级培育名单
作者:记者 王凤凤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52:56

近日,浙江诗路文化带建设现场会召开,会上发布了浙江省第二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名单和第二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培育名单,云和梯田榜上有名,入选浙江省第二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培育名单。

诗路旅游目的地和培育名单的遴选,为诗路文化带上的山、水、人文提供了展示机会,也为向往领略“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游客们提供了一份可靠且实用的“打卡榜单”,使其能真正沉浸在“诗中有景,景中有诗”的无限风光中。

云和梯田景区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上榜,是我县首批创建国家4A级景区之一,也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被称为“中国醉美梯田”。由于海拔较高,随着山势的起伏,每块梯田都显示出与众不同的颜色,远远望去,层次分明。山巅与田间时常白云缭绕,使之出现虚实与层次,组成一幅幅变幻莫测的天然画卷。云和梯田分布在海拔200米至1200米之间,一层层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如此众多的梯田,在漫漫云海的覆盖下,构成了神奇壮丽的景观,如诗如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