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雪梨展示中心入选省级乡村博物馆名单
作者: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宋王杰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46:22

近日,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乡村博物馆名单出炉,云和雪梨展示中心入选。

据了解,云和雪梨展示中心外观融合了云和雪梨和佛儿岩景区“鱼与熊掌”景观元素,是我县唯一一家以雪梨为主题的展示中心。一楼为游客接待中心,二楼为雪梨文化展示中心,布局按照云和雪梨“有源头”“有年头”“有彩头”“有个头”“有吃头”“有名头”6头展开,分为序厅、大“美”之梨百果之宗、云和雪梨不“梨”不弃、云和雪梨“大”有来头4个展厅。同时,展馆还以数字化的展示方式,拥有LED展示屏、“飞越云和”数字体验、“走进雪梨王”拍照打卡、沉浸式交互影像空间、AR绘画等,让游客体验式走进云和雪梨产业,全方位了解学习雪梨知识。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