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暨“护航亚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 徐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5-15 10:55:43

为贯彻落实全市“护航亚运”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凝聚共识。5月11日下午,云和县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暨“护航亚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及有关成员单位均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府办副主任李云伟深入解读了县河长办机构设置情况和各联席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县河长办传达了全市“护航亚运”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下步我县“护航亚运”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强调各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根据任务清单工作内容做好落实相关工作,统筹推进专项行动。

会上,副县长江静就本次专项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今年是河(湖)长制“诞生”10周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落实好这次专项行动,做到排查再彻底、整改再加快、成效再巩固,推动我县河(湖)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行动上要快起来。各乡镇(街道)要及时组织召开乡镇(街道)级动员部署会,围绕主要任务开展自查自纠,充分发挥河(湖)长履职作用;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级河道责任单位)加强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合力。三是要求上要严起来。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能马上解决的马上办,近期解决的尽快办,暂时无法解决的要拟定解决方案,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将“护航亚运”工作纳入今年河(湖)长制重点工作进行考核,以考核推进问题整改,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