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身伴橄榄绿 心随志愿红——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3-03-30 15:40:18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云和县首届春季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希望,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完成献血登记、血压测量、血液筛选等采血程序,并认真倾听医护人员讲解的注意事项,在完成检查后,纷纷挽起袖子献出了自己的“热血”。大家谈笑风生,互相鼓励,橄榄绿和热血红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演绎着热血铸军魂、初心永不忘的奉献之歌。

新征程上,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来,在全社会掀起传递正能量的暖流。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