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异地搬迁项目入选省级试点
作者: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项大圣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01:34

3月21日,浙江省乡村振兴局、浙江省财政厅公布了2023年度异地搬迁后续帮扶试点项目名单,我县大坪社区异地搬迁后续帮扶试点项目成功入选,并获得奖补资金1000万元,全省仅7个项目入选。

据悉,大坪社区异地搬迁后续帮扶试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195万元,建设周期1年,预计2023年年底完成。通过试点项目,将推进大坪社区的公共设施、公共服务能力、产业培育、就业帮扶、社区管理、社区融入等各项小区帮扶项目建设工作,真正让搬迁群众在稳定脱贫的基础上实现“能发展,可致富”。

下一步,县异地搬迁后续帮扶试点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将对相关工作进行分解细化,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实施项目、资金筹措、完成时限、责任人等,对所承担的各项工作实行清单管理、挂单作战,确保每项工作目标任务按期完成,高质量推进异地搬迁后续帮扶工作。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