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我县上榜全省城市更新试点名单
作者:记者 王凤凤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00:36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开展城市更新省级试点工作的通知,公布省级城市更新试点城市名单,云和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县坚定实施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成立了城改办等城市更新专门机构,出台了《云和县城市改造(棚改)项目房屋征收推行“房票”实施办法》等城市更新专项管理办法,有力推动了城市有机更新。此次计划试点的8类18个项目,总投资额约65亿元,力求以项目建设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致力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

下一步,我县将以推动城市更新试点为契机,继续强化系统谋划,探索城市更新方式,建立城市体检与更新全过程融合机制,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城市更新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