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牵手”省级医院签订“百科帮扶”项目
作者:方卉子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3-03-27 14:52:01

3月24日上午,云和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二院中医药“百科帮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张威,县领导周鸿飞、江静、陈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二院将在前一阶段合作办医的基础上,继续重点帮扶中医医院加强4个专科进行全方位建设{脾胃(消化科)、肾病(内分泌、风湿免疫科)、针灸推拿(康复科)、中医妇科}”,同时依托医共体平台,将各种帮扶向基层医疗机构延伸,充分发挥县中医医院在中医药发展事业中的龙头作用,提升整个县域医疗卫生能力,促进双方合作往纵深发展。同时通过帮扶合作,推动中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培育创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建设和中医药改革等方面能得到质的提升。

下一步,云和县医疗健康集团将充分把握机遇,借助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资源优势,努力建设发展一批特色专科,建设一支过硬的中医药医疗团队,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为我县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