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云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闭会期间第5号建议的答复(C)
索引号:002654139/2023-23758     发布机构:云和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0:08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余王平、叶国平、陈海荣等三位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闭会期间提出的第5号建议《关于绿道延伸至张化严坑绿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目前建设已建设完成绿道约372千米。同时根据已有《浙江省省级绿道网规划(2021-2035)》《云和县县域绿道网规划》,崇头至梯田景区绿道采用借道形式(借道后交线)进行串连。张化严坑绿道未在规划实施范围内,短期内暂不考虑实施。后续,我局会根据实际需求结合梯田5A景区建设以及相关水利工程对崇头镇绿道进行延伸以及提升。感谢你们对我县绿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云和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 年1月 19 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