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县人民法院举行“中小微企业纾困十项举措”新闻发布会
作者:记者 雷倩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2-06-15 11:30:58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助力我县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护航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10日,县人民法院举办“中小微企业纾困十项举措”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云和县人民法院中小微企业纾困十项举措”内容,就“拓展绿色通道,提高中小微企业案件审执效率”“深化多元化解机制,降低中小微企业解纷成本”“科学采取保全措施,保持中小微企业财产运营价值”等十项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十项举措惠企有力、掷地有声。

据悉,出台该举措是县人民法院立足司法职能,正确认识、精准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稳经济”工作大局,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完善机制体制,加强部门联动,以中小微企业的实际司法需求为目标导向,不断强化司法服务保障力度,全力营造最优法治营商环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