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我县完成26万元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奖励资金兑现
作者:记者 王凤凤 通讯员 夏海芳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44:56

近日,我县完成2021年度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奖励资金兑现工作,合计兑付奖励资金26万元,涉及9家企业在品牌创建、标准化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的9项奖励。

为确保资金奖励兑现工作高效顺利完成,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全程指导申报单位进行线上填报、提交材料等相关工作,避免材料提交不全、材料重复提交等问题。“我们还及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初审,避免被二次审核部门退回,从而延长兑付时间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还提前落实资金兑付相关流程,确保奖励资金第一时间发放到位。

据悉,自2013年开展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奖励兑现工作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累计受理152家企业关于品牌、标准化、认证等方面共计194项奖励申请,累计兑付奖励资金达749.6万元,有效推动我县品牌战略和标准化战略,进一步提高云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