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周鸿飞调研农业产业
作者:记者 陈雅雯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14:14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在副县长江静及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林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农业产业。

周鸿飞一行先后来到云和雪梨全产业链科创中心选址现场、采真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浦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雪梨产业发展、“非粮化”整治工作等情况。

在云和雪梨全产业链科创中心选址现场,周鸿飞一边查看图纸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他指出,雪梨是云和农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推进云和雪梨从单一产业向全链条、多功能、新业态发展转型是云和雪梨产业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全力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建设运营、政策争取、前期推进等四篇文章,以数字化建设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有多少员工?”来到采真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周鸿飞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并听取元和街道负责人对拟种植雪梨区块的情况介绍。周鸿飞指出,元和街道作为雪梨产业主产区,要充分挖掘云和雪梨的价值,发挥好种植优势,依托采真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前期发展基础,通过与更多专业团队的合作,不断提升云和雪梨的附加值和知名度、美誉度。

来到紧水滩镇石浦村,周鸿飞实地调研了该村“非粮化”整治工作,并前往铠源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和伏布生猪养殖项目情况。周鸿飞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不断创新农业发展思维,统筹做好政策争取、项目前期、要素保障等工作,不断夯实农业产业发展基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