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记者 王凤凤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11:54

5月17日,我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争取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提名动员会。县领导陈卿、梅华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云和县精神文明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云和县争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名行动方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梅华对创建提名工作作具体部署。

就做好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卿要求,要充分认识争取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提名工作对建设童话云和的深远意义。创建文明城市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现实需要和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提名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决打赢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提名攻坚战,为童话云和建设增速提效。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长效导向和全民导向,做到精准施策、全域提升、久久为功、共建共享,打赢打好创建提名攻坚战。

陈卿强调,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提名工作各项任务。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打造一流发展环境、打响“童话云和”金名片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通力协作,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提名任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