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街道网格工作部署会
作者:记者 陈雅雯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2-04-06 15:24:19

3月31日晚,我县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街道网格工作部署会。县领导陈卿、黄伟杰、蓝利明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蓝利明主持。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伟杰部署我县“网格联心、哨响就到”有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卿要求,要深刻认识干部下沉网格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干部下沉网格对于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于构建基层治理体系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防范重大风险对于云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聚焦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好下沉网格干部的关键性作用。紧盯清明节临近关键时段,全力做好干部下沉工作、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和“大物防”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机关干部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顶梁柱。

陈卿强调,要最大程度凝聚起下沉干部的工作合力。牢固树立起“一盘棋”思想,强化机制建设、网格整合和督导问责,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主动担当、相互补台,确保干部下沉网格落实落细,确保网格管用能用实用。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