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50名医护人员出征支援婺城
作者:记者 林静 叶张敏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2-04-20 10:57:03

4月16日4时30分起,金华市婺城区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情I级应急响应。我县50名医护人员第一时间集结,紧急驰援金华市婺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支援工作。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奋斗者。此次出征的医护人员中有坚守临床一线的,也有坚守基层医疗战线的,还有更多不畏艰险踊跃报名的医疗骨干。他们有的是值班刚结束,有的是岗位紧急调配,号令一下,速度集合。

疫情防控,比拼的是速度和力量,考验的是意志和担当,核酸采集工作需要冒着巨大的风险,但是接到通知后,医护人员没有一个退缩。医护人员叶丽芬说:“这次能够加入援婺核酸采样队,我觉得非常荣幸,新冠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顽强拼搏、勇于奋斗。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光荣归来。”

出征仪式上,大家纷纷表示:“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严格遵守诊疗、护理、防护操作规程,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品格与作风,和婺城人民一起共战疫情、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0位抗疫英雄逆行出征,踏上援婺征程。让我们一起期待,云开“疫”散的一天,抗疫英雄早日平安归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