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周鸿飞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记者 程鹏鹏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08:46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面对日趋复杂的疫情形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警觉,密切关注疫情走势,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领导颜韬、蓝利明陪同调研。

在云和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周鸿飞详细了解人员配置、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周鸿飞指出,集中隔离点是高风险场所,要加强隔离酒店闭环管理,加大隔离点工作人员培训力度,督促消杀公司落实消杀要求,扎实做好日常监测、消毒消杀、医疗废弃物处置、垃圾清运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希望隔离点工作人员持续发扬云和铁军精神,坚决克服精神与身体的双重疲惫,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来到快递物流分拣储存点,周鸿飞与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快递物流业防疫措施。周鸿飞强调,快递物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要严格按照物防要求和技术指引,加强货、库、车消杀,对快递物流从业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每日监测,并进一步落实工作操作规范,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同时,要针对集装箱运输车及运输人员管理问题,研究制定管理措施,确保风险管控到位。

在浙江沃森贸易有限公司,周鸿飞了解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周鸿飞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置,始终围绕“人物同防”要求,严格落实“进口货物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货物实施静置期管理”的要求,坚决斩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链条。

周鸿飞强调,县疫情防控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按照分层分类管理要求,对风险人员迅速排查到位、管控到位、隔离到位,落实好健康管理措施。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