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云和梯田景区交通管制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作者:  来源: 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责任编辑: 郑彬菲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38:40

2022年11月17日至28日,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云和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言献策”栏目就《云和梯田景区交通管制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了社会公众意见。截至征求意见结束,收到公众意见1条。收到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反馈意见

是否采纳

未采纳的理由

1

建议卡口2一级游客中心至梅源安置区桥梁入口允许车辆通行。

因为一级游客中心范围为出让土地,土地使用权属于云和梯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经与该公司沟通,根据国家5A级景区创建标准,景区内部车行和人行线路需实施分离,一级游客中心至桥梁道路目前规划为人行线路,故无法在景区开放期间日常通车。

感谢大家的支持!


征求意见公告链接:http://www.yunhe.gov.cn/art/2022/11/17/art_1229355506_59107560.html




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2月2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