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浙江云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总字第 213 号建议的答复(B)
索引号:002655350/2022-33587     发布机构:云和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1:17:5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胡东海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总字第 213 号建议《关于建设绿色生态金属产业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设绿色生态金属产业园建议契合工业园区现状和实际,具有一定合理性。工业园区已经将该项目谋划为 2022年“一把手”重大项目谋划进行大比武,谋划建设智能工厂、酸洗中心、热处理中心、专业化废气废水收集处理系统、达到超低排放,成为污水零直排的绿色生态产业园,同时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新建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综合服务大楼(餐饮、购物、休云园管〔2022〕36 号浙江云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文件— 2 —闲等)、人才公寓。项目思路设计得到相关领导和部门认可。绿色生态金属产业园能有效整合现在分散布局在工业园区的阀门、铸造、轴承、压延企业,工业园区准备在新谋划的云和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示范区建设项目(云景生态产业园)范围内布局金属产业园,准备新上酸洗中心、废水处理中心等配套设施,该项目总规划 10.3 平方公里,目前正在规划编制中,届时将邀请国内金属行业及其关联方面专家把关。

对于将杨柳河区块金属企业整体搬迁事宜,待明确了产业园选址后,将考虑制定有关政策进行“退二优二”“腾笼换鸟”,我们也将持续加强对工业园区内金属企业服务和监督工作。

感谢您对园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何浪 联系电话:18767890206)

浙江云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 年 7 月 12 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