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浙江云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总字第 51 号建议的答复(A2)
索引号:002655350/2022-33580     发布机构:云和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1:03:2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吴永清、魏永森、王明兴、林伟、洪广敏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总字第 51 号建议《关于建设杨柳河工业园区边坡底部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新建程宅村至东城村道路建议具有一定合理性。园区原于 2019 年规划一条东城村至杨柳河三期工业平台南侧地块的机耕路,道路面积 3154.7 平方米,设计路宽 5 米,目前已于2020 年完成建设并建成配套路灯等设施。于 2021 年又规划实施一条程宅村至瓦窑西坑边自然村机耕路恢复工程,道路宽 4.5-5米,长 760 米。考虑到近期新建的道路均未计划将程宅村和东城云园管〔2022〕37 号浙江云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文件— 2 —村连接,从而导致产生一些交通问题,为此有必要在杨柳河工业园区边坡底部新建程宅村和东城村连接道路,计划道路按现状路面进行改造,并争取将项目列入 2023 年云和县政府投资计划,待安排建设资金后予以建设。

感谢你们对园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何浪 联系电话:18767890206)

浙江云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 年 7 月 12 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