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吴梓嫣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27:00

11月28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县政府领导周鸿飞、傅雅涛、胡坚、颜韬、江静、蓝利明、李爱勇、谢岩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东、县政协副主席陈岑及县信访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鸿飞主持。

会议审议了《云和县环境健康管理试点工作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会议指出,云和要紧抓被列入首批启动的两个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县之一的契机,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抓实、抓好环境健康管理各项工作,推动环境健康管理试点工作方案落地,确保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会议还审议了《云和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地方政府预算调整方案(送审稿)》《云和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人绩效奖金制度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修改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送审稿)》《云和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送审稿)》《云和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关于云和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及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PPP项目新增建设内容情况汇报、云和县2022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和云和县“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书面),专题研究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11·21”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