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叶珊珊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25:01

11月29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晓勇,副主任林建文、陈伟忠、刘伟玲、柳成东及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领导傅雅涛,县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常委会各工委副主任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伟玲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2022年度债务限额调整方案、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县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云和县地方政府债务限额、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叶晓勇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