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下半年以来最强寒潮影响我县
作者:记者 林静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23:00

“小雪”节气已过,冷空气不会一直“躺平”。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县。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北方寒潮于29日开始自北而南影响我县。受其影响,30日我县有剧烈降温、大风和明显的降雨天气。预计全县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3至16℃,12月1—2日气温较低,早晨最低气温大部可达2至4℃,高山地区0至-2℃;29日下午到30日寒潮主体南下时,大部山区会出现6至8级阵风,高山地区可达7至9级。受寒潮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本周我县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先大幅下降后缓慢回升。30日后期到12月1日,高山地区有雨夹雪。

“断崖式”降温后,我县气温降至个位数。市民朋友要注意防范强降温对人体健康、疫情防控以及农作物等的不利影响。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