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淳安县党政代表团来云考察
作者:记者 吴梓嫣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47:12

11月24日,淳安县委书记杨建根率党政代表团来云考察。县领导叶晓勇、周坚、徐志雄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代表团前往浙江智木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童话云和展示馆、白龙山街道大坪社区等地,深入了解我县木玩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规划建设、下山农民异地搬迁安置、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建根说,此次云和之行印象深刻、收获良多,深刻感受到了云和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特别是云和一以贯之实施“小县大城”发展战略,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各地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借鉴。淳安将充分吸收和借鉴云和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快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推动更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