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丽水市质控联合检查专家组莅临云和检查指导
作者:王慧虹  来源: 县医疗健康集团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32:43

11月23日,丽水市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办公室组织医疗专家一行17人莅临云和县医疗健康集团,对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2022年度质控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医疗健康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医疗健康集团院长陈岑简要介绍了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的概况及医疗质量管理工作总体情况。

随后,专家组在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人民医院病历、医疗设备、内镜(腔镜)、康复医学、脑卒中医疗、急诊ICU、儿童生长发育、传染病诊治、健康管理、口腔、肿瘤诊疗、药事管理、中医药事、中医护理、临床营养等15条质控线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并进行指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时记录相关问题,以便后续进行梳理整改。

下午,专家组一行赴中医医院对相应质控工作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的立足之本,县医疗健康集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评促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牢牢把握医疗质量这一核心,严格落实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各项核心制度,规范诊疗行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品质,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云和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