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浮云街道: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共筑“洁美浮云”
作者:  来源: 浮云街道  责任编辑: 王厚艺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37:57

为助力“五水共治”工作,提高水环境质量,促进水环境改革,共筑名县美城,浮云街道扎实推进治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浮云街道辖区的主要路道、办公场所等显眼的宣传阵地,挂上宣传标语,广泛分发“五水共治”宣传手册,帮助村民培养节水习惯、提升节水意识。

据了解,浮云街道通过此活动共发放有关倡议书、宣传手册及纪念品150余份,让群众深入理解治水对于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主动参与到全面治水护水活动中,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治水”的氛围,让“五水共治”走进生活细节,让治水真正深入民众生活!

近年来,浮云街道紧扣五水共治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建+作用,通过各种宣传教育形式,切实在广大群众中凝聚起积极投身“五水共治”的广泛共识,努力助推“五水共治”工作落实见效。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