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云和人注意!10日起有宁波北仑旅居史的人员请报备!
  来源: 云和  责任编辑: 章敏敏  发布时间: 2022-10-19 16:09:1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解链接:点击查看图解
其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其他解读
云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一、宁波北仑区来(返)云人员报备。10月10日以来,有宁波北仑区旅居史的来(返)云人员请及时与乡镇(街道)报备,报备方式见下文。
二、宁波北仑区来(返)云货车提前申报。全县各企业、经营户等经营主体有宁波北仑有关的往返货运车辆提前48小时与行业主管部门申报,未申报的车辆立刻申报。
三、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前往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并注意查询目的地的疫情进展及防控措施要求,返云后应按照疫情防控政策管理并主动报备。
四、加强市外返云人员申报。市外返云人员请通过以下方式提前48小时主动申报,积极落实个人自主申报义务与责任。

返云人员申报二维码
报备电话
https://mp.weixin.qq.com/s/2GoPDGWl-DvrI4U21RNYAw



云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