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招聘驻场工程师公告
作者:  来源: 云和  责任编辑: 朱梅丽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47:35

一、招聘岗位:

驻场工程师2名

二、用工形式:

公司派驻至大数据中心

三、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一年及以上终端及网络设备运维服务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年龄23—40岁。

3. 能熟悉使用常用软件,做事认真踏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工作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

5.工作地点:云和县大数据中心(府东路598号)

四、岗位设置

驻场工程师1

1.负责各系统日常维护和问题处理,电话接听、远程处理和上门安装等工作;
2.协助商务或研发人员对系统的调研、需求分析、系统培训等工作,保证系统顺利实施;
3.负责对公司新的产品项目推广,熟练掌握各项目系统实施流程,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工作。
薪酬待遇:
五险、年终奖、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工会旅游、生日卡等
薪资:2500-4000(根据绩效考核)

驻场工程师2

1.负责局域网及机房设备日常运维服务,应急响应、系统维护及故障诊断等内容;

2.负责故障事件处理、上报、跟踪处理流程,实现的响应时效跟踪管理。分析事件发生原因,对事件进行分析,提供事件处置建议和解决建议。

3.通过多种手段、渠道收集各类故障处理相关信息,包括:权威机构的安全警示、信息化通报以及故障事件处理过程、解决方案和分析报告,建立知识库。

薪酬待遇

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

年薪:5一8万(含五险),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日—2020年12月11日

联系人:吴婷婷

联系电话: 5138617、5562925

地址:云和县府东路598号(人民防空2楼)

附件1:报名表.doc


丽水宏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4日

附件:
附件: